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提升鞋样培训中心 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摇篮
2012-12-22 13:48  

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近年来以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为重点,加强轻工类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截至201212月中旬,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培训中心共培养鞋类技能人才、鞋类设计师180余人,面向温州培养“轻工技术与工程”工程硕士13人。

轻工院在开展传统培训工作的同时,不断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完善人才培养制度,并提出以传授技术知识、开展新艺、新技能研究,完成项目任务为活动主线,在导师或首席技师、首席专家的带领下,一线技术工人通过学习、观察、讨论、研究、实践、总结等方式,获取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最终成为企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步构建了以“五大平台”为核心的具有自身特色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了企业人才工作的良性发展。同时,积极推进“五大平台”建设,即技术应用平台、学习交流平台、技工成长平台、科技攻关平台、开放创新平台。(轻工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