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我院7名工程硕士生通过论文答辩
2011-12-25 14:06  

2011年12月3日,我院培养的首批陕西科技大学工程硕士生聚集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来自陕西科技大学、温州各大高校以及企业等10名专家听取了同学的工程硕士学位论文汇报,对学生的论文进行评价,通过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的认真评议,最后7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工作由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部与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共同组织,答辩委员会由来自高校、企业的同行专家学者组成。本次申请答辩的学员7人,由来自温州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处任工昌处长、张晓明副处长以及我院王映俊院长等有关负责同志莅临了本次工作现场,对答辩工作给予指导,并对本次答辩工作的组织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