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我院组织化工工程专家来温调研
2011-08-15 14:17  
 为加强我院科技成果交流、拓展科技服务领域、深入了解市场动态,近日,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组织我院化学工程专家团队陕西科技大学化工与化工学院严同文书记、杨军院长以及马养民教授等一行五人来温,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自创办以来,本着“科技创新,服务企业”的办院宗旨,全面而有层次地发挥“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公共服务与人才培养、科技中介服务”三大平台功能。开展“高校院长(系主任)、书记温州行”系列活动。近一年来,先后组织了陕西科技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院领导班子和科研骨干力量来温开展调研,为温州发展献计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