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我院组织参观“法制与责任”主题展
2011-05-18 14:40  
2011年5月18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和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承办的“法制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巡展在温市展览馆举办。我院组织了综合办公室、机电工程中心、轻化工实验室等人员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以“法制与责任”为主题,用近年来全国检察机关查办的62个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渎职侵权案例,800余幅照片展示了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犯罪的重要举措和成果。参展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党和国家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讲解,进一步认清了渎职侵权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