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我院组织食品工程专家深入企业调研
2011-04-19 14:46  
近日,为拓展温州地区食品深加工和新产品的科技开发领域,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组织院食品工程专家团队陕西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齐香君院长、许江宏书记等一行六人,深入洞头县浙江金海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双方就羊栖菜等海产品的深加工和新工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开始了实质性项目研发。

        浙江金海蕴生物有限公司是洞头县农业龙头企业, 2010年我院与该企业签约,双方本着“创新、诚信、互利、发展”的原则,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科技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约定,在产学研一体研发中心建设、新产品研发、企业形象设计、企业技术人员培训以及各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