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走访企业
2013-11-04 14:47  

2013年11月3号上午,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专家顾问团成员章川波教授与轻工院王增祥副院长等一行人来到了位于瑞安市的浙江大东鞋业有限公司交流。大东鞋业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陈建靖先生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双方进行了交流后一行人来到了工厂内的形象店,陈建靖先生详细的讲解了大东鞋业2013年在产品包装上做的改进,更精简、环保的包装成为了一大亮点。

章川波教授对大东鞋业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深厚的发展潜力给予称赞,并表示:今年以来,鞋革行业运行势态良好,生产、销售以及经济效益继续平稳快速增长。但在国际经济形势压力下,鞋业需要朝做精做强方向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