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到北航温州研究院调研考察
2015-04-17 17:22  

4月16日上午,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副院长邓富泉博士携轻工院科研工作人员一行到北京航天航空科技大学温州研究院(以下简称北航温州研究院)调研考察,受到该院常务副院长周建浩的热情接待。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建浩常务副院长介绍了北航温州研究院的成立背景、服务平台建设、发展情况及北航温州研究院的未来愿景等。随后,轻工院副院长邓富泉也介绍了轻工院的发展历程、轻工院职能转换后的工作规划。双方结合各自在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服务等方面工作经验,就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充分交流各自观点,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

会后,邓富泉一行参观了北航温州研究院主导设计和建设的龙湾智慧城市展示中心展馆,邓富泉对北航温州研究院关于智慧城市的发展理念和成果大加赞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