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我院参加温州市2015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5-05-18 14:23 轻工院 

5月16日,我院参加了在世纪广场举办的温州市2015年科技活动周活动。此次科技活动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主办,活动以“创新创业 科技惠民”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科普宣传展示、技术咨询服务、医学专家义诊、趣味互动活动等。我院5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围绕科技创新惠民、普及科学知识、切合民众需求的服务内容,响应“创新创业 科技惠民”的活动主题。我院特安排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部门参加,以市民朋友都关心的皮革制品的知识和养护为活动主题进行活动展示。活动现场向市民展示了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不同种类的动物皮革展示,如鳄鱼皮、蛇皮、鹿皮、珍珠鱼皮、羊驼皮、鸵鸟皮等;第二部分:不同种类的动物皮革制成的成品皮鞋和多款功能性皮鞋,如全鳄鱼皮手工制鞋、无胶鞋、计步鞋、干燥除湿透气鞋等;第三部分:配备皮革制品的养护专区,由养护专家现场为市民免费提供皮革用品护理活动。并设置展板及分发皮革知识和保养资料等方式,向市民进行成品展示、皮革知识及护理保养的宣传。我院专家现场为市民耐心解答相关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和咨询,争先亲身体验专家提供的皮革用品现场免费护理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科研人员与现场市民充分互动,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参与热情。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为市民分发了多份皮革知识和保养的宣传资料,得到了市民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