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对接瓯海区鞋材企业
2015-06-09 09:35 轻工院 

6月5日,在瓯海科技局郑国华局长、陈诚副局长陪同下,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院长弓太生教授、副院长邓富泉博士一行前往温州市小林鞋材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受到小林鞋材公司总经理蔡小东热情接待。

蔡小东首先介绍了公司生产运行情况、产品研发情况以及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专利成果情况,并表示企业一直注重质量和技术创新。郑国华局长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国家鼓励自主创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及瓯海区政府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的政策。弓太生院长表示轻工院在公司新产品研发、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等方面可以提供有效帮扶。

交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接下来双方将对具体合作细节进一步磋商对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