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走访鹿城区鞋业、鞋材协会
2015-07-02 10:27  

7月1日,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副院长邓富泉博士带队院调研团工作人员一行3人走访了鹿城区鞋业、鞋材协会,与协会秘书长臧璇璇女士、协会主任王美琴女士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

交流中,邓富泉副院长首先向协会秘书长介绍了轻工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及轻工院的工作规划,并表示轻工院高度重视行业组织对市场建设的推动作用,希望与行业组织紧密沟通多方面合作,以便拓展企业服务工作的广度与深度;臧璇璇秘书长对轻工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协会的服务平台情况和重点鞋企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围绕我院提出的工作计划展开工作研讨,臧秘书长肯定了协会内相关企业对轻工院这样的科研机构确有需求,对于我院和协会合作开展工作推介表示认同,并提出协会在企业与科研院所的交流互动工作中将积极提供帮扶给予支持,希望有机会协会和轻工院合作开办鞋业发展研讨会。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双方表示接下来要增进信息交流,加强沟通合作,切实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一起为鹿城鞋业进一步提升发展作出贡献。

轻工院频繁走访鞋革协会,对促进轻工院在鞋革行业内的广泛交流起了推进作用,旨在利用协会的桥梁作用更加精准的服务于企业,我院将与温州市各个鞋革行业协会在鞋革行业软课题研究、建设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人才培训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制鞋工业的现代化及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