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温州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卢智远到陕西科技大学调研
2015-07-08 14:53  

2015年7月7日上午,温州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智远在陕西进行人才交流活动期间,专程到陕西科技大学调研。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川会见了卢智远书记一行,资环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全程陪同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和资源与环境学院特色展厅。

座谈会上,陕西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李志建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办学规模、人才团队、学科特点和资源优势,并感谢温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陕西科技大学和温州轻工院工作的支持。卢智远对陕西科技大学办学条件、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希望陕西科技大学进一步密切与温州地区产业、行业的联系,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为温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