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我院院长弓太生教授被聘为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5-08-11 15:12  

2015年8月5-7日,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暨皮革毛皮及其制品专指委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上,我院院长弓太生教授被聘为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并担任全国轻工行指委皮革毛皮及其制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这对我院今后及时掌握轻工行业职业教育动态和发展趋势,推动温州鞋革产业教育培训和深化院企合作,提高服务人才质量,提升行业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期三天的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暨皮革毛皮及其制品专指委工作会议,完成了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工作。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徐祥楠作了行指委工作报告并为本届轻工行指委和专指委委员颁发了聘书。同时,全国轻工行指委皮革毛皮及其制品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玉中主持完成了皮革毛皮及其制品专指委组建工作。

全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轻工行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批准成立的,对轻工行业职业教育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的专家组织。目前设有皮革毛皮及其制品专业委员会等14个专业指导委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