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我院院长弓太生参加“桐乡·石门杯"鞋靴创作设计大奖赛和“起步杯”童鞋设计大奖赛作品评审工作
2015-09-14 11:09  

2015年9月10日,由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桐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桐乡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桐乡市石门镇人民政府、桐乡市鞋业行业协会承办的“桐乡·石门杯”鞋靴创作设计大奖赛和由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青田县人民政府主办,起步(中国)有限公司冠名的“起步杯”童鞋设计大奖赛作品现场评审工作在桐乡市新世纪大酒店举行。

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院长弓太生教授等7位来自国内的知名业内专家参与二个大赛的评审,对参赛作品从设计理念、结构图、效果图、文字说明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审。二个大赛的作品来自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扬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30余所大专院校以及30余家企业,合计收到参赛作品1000余幅(件)。专家们对参赛作品展现的实用性、时尚性、多样性以及中国民族元素与时尚元素相结合等特点表示肯定。

9月11日,大赛评审结束后弓太生等7位来自国内的知名业内专家应邀参加桐乡市鞋业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和2015年全省地方皮革协会(商会)工作会议暨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

 

石门镇是全国知名女鞋生产基地之一,有制鞋企业460家,每年皮鞋产值在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去年9月,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女鞋名镇”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