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我院参加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暨鞋材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
2015-10-29 10:07  

10月26日-27日,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暨鞋材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文登召开。“凝聚新优势,发力十三五”为本次会议的主题,来自全国鞋革鞋材企业、高校、研究院所的241位代表参会。我院院长弓太生教授、副院长邓富泉博士应邀参加。

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文登市森鹿制革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锦卫、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委会会长柳富林、中国皮革协会鞋材专委会会长刘穗龙等领导致开幕词。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路华主任宣读了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会长、副会长及常务委员候选名单,我院成为35家中国皮革协会鞋材专委会常务委员单位之一。

随后,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北京欧特欧公司总经理罗兴对2015鞋业网络零售市场消费真相进行了解读。广州东莞SATRA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Liam Donnelly对鞋类的皮革测量和分级以及全球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向大家展示了他们针对市场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企业所关注的利益点而研发的系统展示。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工业管理与设计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韩永生教授在对抓住“互联网+鞋业”的机遇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这一话题进行了自己的阐述和解读。西班牙鞋业协会代表Jose Maria对全球及中国鞋业市场的西班牙品牌进行了分享。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先生对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