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我院院长弓太生应邀参加第六届“崇福杯”裘(革)皮服装设计创作大奖赛作品评审工作
2015-11-20 09:17  

2015年11月18日,由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桐乡市崇福镇人民政府、桐乡市崇福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桐乡市崇福皮毛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桐乡市崇福皮毛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崇福杯”裘(革)皮服装设计创作大奖赛作品现场评审工作在桐乡市崇福镇瑞麒大酒店举行。

院院长弓太生教授等7位来自国内的知名业内专家参与大赛的评审,评委组对每件参赛作品从专业角度进行认真审视,根据大赛文件要求进行评审。大赛的作品来自上海东华大学、黑龙江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扬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20余所大专院校以及20多家企业,共收到参赛作品500余幅(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