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到访起步(中国)有限公司调研参观
2016-01-20 15:49  

2016年1月16日,受起步(中国)有限公司集团领导的邀请,轻工院副院长邓富泉博士携轻工院科研工作人员一行到访起步进行合作调研,受到集团副总裁周建璋和高新办主任司云峰的热情接待。

邓富泉一行参观了起步的历史文化馆、童鞋博物馆、技术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司主任就起步的文化、经营状况、技术研发、生产状况和发展愿景做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重点就目前起步的技术研发需求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邓副院长对轻工院的基本情况及主要服务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轻工院通过产、学、研、用的叠加优势,把握“健全技术转移机制,坚持服务企业创新”的根本思想,集成各方力量,为企业提供高水平的合同科研、企业标准制定、人才培养和公共技术服务。司主任表示起步是非常愿意与高校院所进行深度合作,协同创新、集成攻关,使起步的技术真正做到企业愿景“成为中国儿童鞋服行业的领导者;让世界儿童鞋服行业向中国看齐!”的目标,希望轻工院在起步的合作战略上尽快出一份合作方案,探讨未来的合作方向。会后,邓副院长表示,邀请起步考察团合适的时间去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了解陕科大的文化背景,加强交流学习,争取尽快落实产学研用合作战略,实现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