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鞋革专家智慧撬动新经济增长极
2016-05-13 09:02  

    5月10日,中国皮革协会七届十次常务理事会暨2016年全国皮革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在睢州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杨承杰,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玉中及市县领导出席会议我院院长弓太生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致辞。

在以“智慧鞋业撬动新经济增长极”为主题的中国皮革产业发展论坛上,首先由弓太生院长介绍论坛安排及演讲嘉宾。

         

会上,商丘市副市长史根治代表商丘市人民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向出席工作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史根治还简要地向大家介绍了“中原鞋都”睢县的地理优势及制鞋产业基地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从2015年我国皮革行业运行总体情况;2016年1-3月份皮革主体行业进口情况;行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积极因素与发展机遇;行业发展的着重点五个方面通报了中国皮革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维忠博士、广东新濠畔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监张满丰、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津淼和广东广硕鞋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监陈文等嘉宾各自做了相关主题演讲。

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中玉介绍了中国皮革协会2016年工作要点。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皮革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介绍了第二届全国皮革加工职业技能竞赛和第三届世界皮革大会相关情况,介绍了皮革行业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及政策建议,并进行了典型发言。

       

 本次论坛,通过与会专家科技信息分享和主题交流,将会给鞋革行业发展带来新思维和新智慧,同时,我院也会将此次论坛精髓与温州当地鞋革行业实际情况相结合,共谋走出属于温州独特的创新发展和创新模式之路。并随着国家改革不断深入,创新动力不断增强,中国经济的未来依然值得期待,鞋革行业只要正确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顺势而为,抓发展,谋转型,不断探寻制鞋产业新的增长点,定能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