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中国皮革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暨第十届皮业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2016-09-05 11:10  

8月29日-31日,“新时代新愿景 新动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皮革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暨第十届皮业论坛在上海虹桥宾馆隆重举办,国内外皮革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经济新常态下,皮革行业的新动力、新发展和新愿景。 来自国家相关部委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我院院长弓太生教授、副院长邓富泉博士一行3人参加此次会议。

    

众所周知,我们正在步入一个新时代,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科技创新正加速推进,并深度融合、广泛渗透到人类社会的各个方面,成为重塑世界格局、创造人类未来的主导力量。在这个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皮革等传统产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本次扩大会主要召开了中国皮革协会七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中国皮革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以及倡导“同一世界 同一皮革”“创新驱动市场 融合成就未来”为主题第十届皮业论坛

    

中国皮革协会换届选举作为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换届选举仪式简洁而庄重。首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人事教育部主任徐祥楠宣读了《关于推荐中国皮革协会第八届理事会领导成员人选的通知》。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岩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秘书长官敏健介绍了《第八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说明》,并安排现场无记名投票,选出第八届理事会。

在严谨的票数统计后,总监票人宣布了第八届理事会选举结果,正式产生了中国皮革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正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名单。第八届理事会正副理事长、特邀副理事长在会上正式宣誓就职。中国皮革协会卸任理事长苏超英和新任理事长李玉中亲切交接并分别致辞。换届选举进入尾声,伴随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国皮革协会新一届驻会领导班子集体登台亮相并合影留念。

    

会上,《中国皮革史》首发式成功举办,《皮革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正式发布。“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表彰仪式、皮革行业“五星级专业店”和“四星级专业店”授牌仪式、共建“中国雪地靴之乡•镇江高桥”特色区域授牌仪式等系列活动将大会推向高潮。

    

 2016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经济新常态下企业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的关键年,本次会议在此形势下召开意义重大我院将在当前新常态下,密切与中国皮革协会保持联系,加强与行业同仁进行互通坦诚频繁交流,务实沟通,力求得出宝贵共识,从而推动温州乃至全国皮革行业向前大迈进。同时我们期盼着,在新一届皮革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同行志士锲而不舍的努力和坚定不移的支持下,我们必将“创新”与“融合”时代大潮中的弄潮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