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助企打造立体式、专业化引才平台
2016-11-22 15:47  

113日起,连续数日,轻工院为奥康、康奈、红蜻蜓、卓诗尼等鞋业龙头企业牵线搭桥,远赴坐落于古都西安的陕西科技大学进行寻觅良将、招贤纳士。

在鞋革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陕西科技大学,专门设有轻化工程(皮革方向)、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等多科与制革制鞋相关的专业,并从本科到博士纵向多层次人才培养,多年来一直为鞋革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着大量高素质、精专业的优秀人才。作为依托陕西科技大学的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来说,为企业排忧解难、献良策、招贤才,责无旁贷。

 

奥康、康奈、红蜻蜓是国内当之无愧的制鞋龙头企业,以“快时尚”为主要打造题材的卓诗尼控股集团在当下鞋业行业内也占有重要地位。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顾枫表示:“人才战略是众企业快速发展的有效途径,赢得人才无异于赢得市场,所以当前各大企业正大力推进“人才强企”战略,构建引才网络,并希望通过轻工院这一纽带不断创新和完善校地人才合作机制,打造立体式、专业化的引才平台,此次到陕西科技大学招聘便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据了解此番前来应聘者以应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为主,其就职岗位意向与奥康想招聘的储蓄干部条件相匹配。

 

康奈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强调,“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此次前往省外招聘,主要是看中陕西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上的专业性,与企业十分对口。这类专业人才能够极大地缩短员工进入企业的适应调整周期,上手更快”。据悉,本次联合招聘共有近40名本科、硕士毕业生成功拿到心仪职位应聘书。

 

温州是以纺织、服装、皮革、制鞋等传统产业和新兴的集成电路制造业为主要经济发展的有影响力的城市,而西安是西北高等教育中心,高校集聚度位列全国前五,在西安的高校里,都能找到与之相关行业的全国一流专业学科。此外,尤以西安的鞋革、服装专业院校为突出,西安院校相关鞋服人才培养上在业内有口皆碑,轻工院将以此为契机,以陕西科技大学为中心,辐射整个西安高校,涉及鞋服设计、工业设计、包装、造纸等一系列行业,加快促进企业开发人才资源的有效途径,助力企业与西安院校的交流合作,拓宽引才渠道,加速鞋服纺织包装、设计等行业人才引进从而有力推动温州时尚之都建设步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