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联合童鞋商会做专题技术讲座
2016-11-24 14:58  

11月22日,轻工院联合温州市童鞋商会,在商会一届六次理事会议上,安排专用时间、专项议程,就温州童鞋行业原材料采购标准前期准备事宜对参会的各企业理事单位成员进行了说明,并在现场所有理事单位举手表决的情况下通过了温州童鞋行业原材料采购标准的启动工作。

    

与此同时,轻工院工程师黄亮从原材料抽样检测分析、数据解读、行业发展规划,童鞋行业现行标准构成与执行应用、接轨国际行业标准途径等方面做了题为《童鞋行业标准技术把控紧迫性探究》的专题讲座。

目前鞋革行业发展低迷,产品质量、种类参差不齐,急迫需求企业寻找创新点、突破口来转变当前局势。在摸爬滚打的探索中,行业标准逐渐浮出水面。为了规范产品质量,接轨国际行业,促进传统产业的新活力,生产企业有待将行业标准化管理纳入到企业自身运作的任务当中去。黄亮工程师抛砖引玉般的描述,将行业标准的利害关系与在座的企业代表分享,实质性的让企业明白要想有好的发展,质的突破,就必须扎实推进行业标准化工作进程,在万变的行业格局中保持不变的市场份额。

    

同时在讲座现场,黄亮工程师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解惑企业实际生产中所面临的困难,了解企业在标准化工作方面的执行情况与认知度。

黄亮工程师是轻工院引入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的专家之一,从事行业标准的应用研究与标准分析工作数年,有大量的企业实际应用经验。此次专题报告的开展,将有力促进温州童鞋企业对童鞋行业标准的执行与发展,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