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陕西科技大学校领导来轻工院考察指导
2016-01-07 10:58  

1月5日,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中教授一行人员到访轻工院,对轻工院的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指导。作为以陕西科技大学为依托的轻工院,在制度建设、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一直以来,受到陕科大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有效地促进了轻工院工作的健康、高效运行。 

    

          

马建中一行在轻工院副院长邓富泉博士、卢行芳教授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轻工院培训中心、人才网络技术平台、轻工食品技术应用中心等部门。参观过程中,邓富泉对轻工院近年的发展情况、科研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来访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加强与陕科大在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引进问题上进行了互动交流。来到轻工院综合办公室,马建中对办公环境、基础制度、综合业务开展的有序性表示了赞许,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轻工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马建中也对轻工院未来的发展抱有较高的希望,在保持现有工作态势的基础上,要不断发掘、创新工作模式,增大科研产出,更好、更快的服务温州当地轻工产业。

    

    参观、交流过后,一行人员一同前往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对轻工院设立于园区内的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进行考察、参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