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领导参加中国·惠东第八届鞋文化节
2016-12-14 10:41  

12月12日,由中国皮革协会、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惠东第八届鞋文化节在惠东开幕。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院长弓太生教授、副院长邓富泉博士应邀参加次文化节。

    

文化节为期3天,共设立鞋机鞋材制鞋工艺360个标准展位,202家制鞋企业共6000多个女鞋款式参展,吸引了一大批来自欧洲、亚洲、美洲、非洲等地区以及国内大批客商前来参观和洽谈。

    

本届鞋文化节有五大亮点:一是突出“本地”特色;二是举办电商园·中国质造惠东女鞋产业带入园启动仪式,促进鞋业转型升级;三是举办全球女鞋电商采购会;四是举办时尚女鞋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2017国际时尚女鞋流行趋势发布会,提升惠东鞋业的研发设计能力,与国际先进理念实现无缝对接;五是加强与外界的交流合作,提升鞋文化节品味层次,拓展文化内涵。

    

          

    值得注意的是,惠东着力构建国家鞋检中心平台、鞋业小镇空间平台、鞋业发展金融平台、鞋业发展电商平台、鞋业地方标准平台、鞋业展示展销平台等“六大平台”,将为下一步惠东培育更多的优秀自主品牌打造坚实的基础和优质保障同时,这也有助于轻工院借鉴其有效经验,结合温州实际情况,探索出属于温州鞋业发展的专有模式,推动传统制鞋产业转型升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