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赴市科技局进行工作汇报
2017-10-16 10:15  

    1012日,轻工院院长弓太生教授、副院长邓富泉博士一行到访温州市科技局,就近年科研创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科技服务和人才引进等工作向科技局副局长朱勇敏进行汇报,同时,朱勇敏副局长也对轻工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工作指导和建议。

弓太生首先就轻工院的概况、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科研能力、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建设等方面及陕西科技大学的校情、优势专业、突出的科研成果作了简要介绍。随后,邓富泉对轻工院近年来的主要成就进行了详细汇报,着重汇报了今年为康奈集团完成的Comsole-DF功能鞋研发、为宜和鞋材、赛宝鞋材等企业研发的新型鞋底材料、组织温州百家童鞋企业进行产品标准化工作的宣讲等多项内容及其体现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听取汇报后,朱勇敏对轻工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轻工院能够将陕西科技大学优质的科技资源引入温州,打造出帮扶企业跨越发展的科技创新平台。朱勇敏强调全院上下要巩固成绩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放眼长远,谋划全局,围绕市委提出“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的总体要求,为加快温州国际时尚智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