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专家参评第二届“意尔康·工匠杯”鞋靴设计创作大奖赛
2017-12-18 15:55  

根据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七届一次理事会议精神和制鞋专业委员会的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制鞋产业的整体水平和创新能力,更好的培养和挖掘设计创新人才,发扬传统制造业的“工匠”精神,201712月16日,由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教育部全国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意尔康·工匠杯”鞋靴设计创作大奖赛作品现场评审工作在丽水市青田县举行。

          

轻工院专家弓太生教授应邀继续担任本次大奖赛评委并进行现场评审工作。参与评审工作的还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施凯教授、上海纳凡科技有限公司杜寒菲高级工艺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鲁翠强副教授等高校教授和企业专家。评审专家组按大赛要求对参赛作品从设计理念、结构图、效果图、文字说明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

    

该项赛事自筹备、发起以来,共收到了来自东华大学、四川大学、温州大学、广州白云学院、上海工艺美术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泉州黎明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服装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30余所大专院校以及20余家企业的近800余幅(件)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既有平面设计图、效果图,也有成品实物。各种设计风格包罗万象,各种设计元素兼具。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说,这次参赛作品展现了兼具实用性、时尚性、多样性以及中国民族元素与时尚元素相结合等特点,将发挥拓展产业平台、推动行业提升的作用。

    

最终,在初评、复评等一系列环节下,此次大奖赛从效果图和实物两部分当中分别决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最佳设计创意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奖金,向获奖者的直接指导教师颁发指导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