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合作>>成果推介>>鞋革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数字式皮革厚度测定仪的制备
2013-11-26 16:41  

项目简介:对于皮革一类软性物质来说,必须在“恒压”(500g/cm2)和“定时”(开始测量后5秒末)二个条件下测量的数据才是有效的,而目前国内外不管是指针式还是数字式台型厚度测量仪器测量时均由人工操作秒表才完成。另外台式仪器只能在水平安装时才能在重力作用下实现“恒压”条件,而对生产现场进行快速准确测量又带来很大困难。

本研制产品可在三维空间任一方向进行皮革厚度测量的数字式仪表。产品采用容栅式位移传感器,设计了弹簧恒压装置,规定了下行限速,压缩延时,数据锁定等测量方法。产品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其恒压装置和延时锁定方法填补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空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