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合作>>成果推介>>鞋革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皮革感官特性参数自动测试仪的研制
2013-11-26 16:45  

项目简介:该成果就是一台能够测定皮革拉伸性能、压缩性能、顶伸性能、弯曲性能的仪器,能够采集位移-载荷的实时数据,具有数据处理、测试结果、参数显示和输出打印功能。为根据测试数据进一步建立皮革感官参数特性评价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产品主要技术性能⒈测头行程测量范围0~100mm,其中压缩状态测量误差≤0.01mm,读数误差0.005mm,有效显示位数为5位。顶伸状态和弯曲状态测量精度为0.01mm,测量误差为0.01mm;⒉负荷测量范围为0~500N。 测量误差≤0.01mm,读数精度0.01N,有效显示位数为5位。3.电源电压220V,工作电压5~24V,噪声≤50Db;4.测试仪器能够采集测头行程—负荷的实时数据,具有数据处理,测试结果,参数显示和输出打印功能;5.更换仪器的功能附件,可分别测试皮革力学形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