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合作>>成果推介>>鞋革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高性能超细纤维合成革的开发研究
2013-11-26 16:47  

项目简介:该成果以天然蛋白为主要原料,进行填充、包覆和交联改性的新技术,得到了以超细纤维为芯,胶原蛋白为壳的复合纤维,改善了合成革的卫生性能和手感;通过以酸性染料、分散染料和中性染料为主的多组分染料染色的转鼓染色新技术,经后期的交联固定,提高了染色效果;同时以湿法移膜为基础,融合天然皮革涂饰技术的涂饰系统。能赋予合成革天然皮革外观、手感和风格,并有效的降低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环境污染。并以干法移膜人工造面技术可以形成卫生性能良好的高仿真涂层,不仅具有一定的类似天然皮革的外观,而且有良好的亲水性能和传递水分的能力,整体的透水汽性和透气性良好。

产品经国家皮革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所测指标均符合规定的技术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