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全球皮革协调委员会会议在香港召开
2017-04-11 11: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全球皮革协调委员会于3月30日在香港与亚太皮革展同期召开,来自国际皮业贸易协会、国际制革委员和国际皮革化学家和工艺师协会联合会(IULTCS)19名代表出席了本届会。会上,代表就相关行业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共性问题达成一致。

  全球皮革协调委员会会议对系列政策声明达成一致看法,委员会将代表制革行业负责解释并提升解决客户以及社会媒体提出的各种问题的有效途径。委员会会议就有关追踪原料皮的碳足迹以及畜牧健康证明问题同意发表声明,声明的稿件正在整理编辑。最终文本的全文将在ICT网站上发布。

  委员会会议还同意宣传推广国际皮革化学家和工艺师协会联合会颁布的保护环境标准指导意见文件,文件规定了制革企业应当达到的最低环境要求的标准水平,此文件将在近期正式发布。

  未来,全球皮革协调委员会就社会责任考虑建立一个相关负责部门。

  另外,委员会还收到了一份关于皮革标识实施的修订文件,皮革行业将继续谋求清晰和准确的规定,并在行业内进行实施。最新环境足迹方案将继续推行欧洲皮革行业环境足迹的模式,环境足迹的实施得到了农业部支持以及与畜牧环境评估及效果组织建立了伙伴关系。

  关于化工管理的复杂领域,代表们同意与化学有害物质零排放组织商讨合作事宜,确保在制定皮革行业指导意见时,要充分考虑到皮革行业的特殊要求。

  会上,国际制革委员代表强调说,中国皮革协会和世界台商皮革业协会将参与8月29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皮革大会,会议将在中国国际皮革展召开的前一天举行。

  会议决定下届全球皮革协调委员会会议将由IULTCS主办,在上海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