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广东筹建亚洲鞋业产业服务中心
2017-06-01 15:45 来源:南方日报 

    5月31日,亚洲盛名的广州国际鞋革展在广州琶洲拉开帷幕。记者获悉,第27届广州国际鞋类、皮革及工业设备展览会(简称“广州国际鞋革展”)展会面积规模将超过5万平方米,参展商共有1000多家,分别来自孟加拉、巴西、中国、埃及、德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

  记者在开幕式上获悉,广东正在筹建亚洲鞋业产业服务中心,该中心将被打造成亚洲鞋业创意设计中心、信息中心、新技术新材料新鞋品发布中心。广东鞋业厂商会会长刘穗龙称,广东已完成完善的制鞋产业链,有完备的产业人才队伍,今后将利用自身优势,为亚洲各国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从单纯的产品出口贸易,转型为服务、技术输出。”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本届广州鞋革展展示了当今最流行的皮革、合成革,高端智能的皮革机械、制鞋设备以及皮革化工、五金配件等几千种产品。其中,展览会重磅内容之一的“潮流走廊”,展示作品达百款,均为世界各地的知名厂商、商会及设计师们免费提供。据悉,在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多场有关时装鞋履皮革的国际流行趋势讲座及研讨会。其中,大会邀请来自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马伟明先生就服饰和鞋的搭配作主题演讲。

  广东鞋业厂商会会长刘穗龙告诉记者,目前广东正在集全行业的力量筹建亚洲鞋业产业服务中心,按照规划,该中心规模有18万平方米,届时将成为亚洲鞋业创意设计中心、信息中心、时尚发布中心、新技术展示、新材料新鞋品发布中心、鞋材全品类及鞋类展示订单中心,该中心旨在为亚洲各国提供全产业链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