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浅析智能鞋背后的巨大商机
2017-07-07 12:18 来源:红商网 

  OFweek可穿戴设备网讯 继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扫地机之后,智能鞋及智能按摩鞋也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在欣欣向荣的智能科技产品市场中占据了一块不小的份额。在进军智能鞋、智能按摩鞋领域的企业不乏创业公司、互联网巨头、传统鞋企,如小米科技、泉州大盛盈易科技等。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一切科技的应用,必须得转化为具体的产品,才能实现科技的最大价值。智能鞋、智能按摩鞋等归根结底就是要满足消费者的使用和心理需求。

  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人们不再仅仅满足于衣食住行,人们的健康意识、对健康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正如上述所描述的,健康的应用正是智能鞋、智能按摩鞋厂商研发的核心和热点,这也是智能鞋、智能按摩鞋的发展方向。

  智能鞋背后的巨大商机

  对于脚部健康的关注,看看大街小巷星罗棋布的足疗店就知道现代人们对脚部健康的重视了。中国中医学认为脚部的健康能影响到人体的健康。在现实生活体验中,在足疗店按个摩确实能舒缓全身的疲劳。而现代医学也有数据表明脚的健康确实能影响到身体的其他的部位,最典型的如扁平足患者,走路就很容易出现疲劳的情况。

  智能鞋背后的巨大商机

  而智能鞋发展的一大契机就是与当下热门的健康功能鞋结合,把脚部健康与智能功能串联起来。如N61智能按摩鞋,通过遥控器将足底六个正经进行连接、作用足底多个穴位,疏通经络,使人体气血保持畅通。经络的气血调整好了,内脏的气血就能调整好,气血调整好了,身体也就健康了。穿着智能按摩鞋,如同把足疗店搬回家。

  总之,智能鞋、智能按摩鞋会成为未来人们生活的最佳选择,也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因为未来社会一定是智能的时代、大健康的时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