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全球皮革业需认识到时代的变化
2017-10-11 14: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Pipeline最新皮革市场研究在报告中直言不讳地提醒皮革行业人士必须承认原料皮供应、制革和成品革需求之间关系的最新变化,这种变化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屠宰和皮革行业周期的变化。

  作者在报告中表明,在过去,贸易周期受经济周期影响,如果价格上涨,需求就减少,如果价格具有竞争力,需求随之增加。经济好转,需求增加,经济衰退,需求下降。这是符合供需关系理论,是正常和自然市场规律。

  但是,报告还指出,当前皮革行业的变化越来越偏离这个市场规律,报告称,在过去,皮革使用和消费的减少,如:皮衣和箱包,很容易从新兴市场消费需求扩大以及汽车革市场消费增加获得补偿,但是,这种情景在2015年已达到高潮。我们必须接受这种改变,品牌商和制造商应对增长需求已导致化工和消费品制造商考虑使用替代材料。所有这些改变得到了自动化生产、缩短产品周期、零售结构改变以及全球化消费市场的支持。

  但是报告在最后总结称,皮革材料将永远不会消失,但它的需求量也不可能在超出其原料皮的供应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