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天然皮革组织提醒要重视对皮革行业的误导和虚假信息
2017-11-21 09:4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天然皮革组织指导委员会主席埃格伯特在本月16日举办的皮革和可持续发展零售大会发言时指出,我们应当密切关注社会上的一些主流媒体传播的关于皮革行业误导和虚假信息。

  有关皮革行业的大量误导信息不仅在网上和印刷品上可以看见,同时在社会媒体也有报道。埃格伯特解释说,设计师、品牌商、非营利组织以及消费者建立对皮革行业的公正和准确的认识至关重要。皮革行业使用的牛皮是肉食行业的副产品,并不是有些报道的那样,为了获取牛皮而进行屠宰。

  皮革和可持续发展零售大会是由国际制革网站(ILM)和英国皮革科研及技术中心(BLC)共同举办,参加大会由皮革行业品牌商、零售商、皮革行业供应链的代表。

  埃格伯特表示,你也许听说过类似菌类皮革、菠萝皮革以及其他使用皮革一词其他产品。但是,他们不是皮革,只有使用动物皮加工的产品才能叫真正的皮革。事实上,在某些国家,错误使用或错误使用皮革标识是不合法的。

  埃格伯特指出,媒体关于皮革行业的以下错误报道有:

  屠宰牛是为了获取牛皮;皮革行业不适合人们工作;皮革加工使用有毒有害化学品;皮革可使用菌类、菠萝、硅树脂生产;皮革是不可持续行业。

  埃格伯特总结时称,不可否认,皮革行业的有少数企业和部分地区在工人福利、社会及环境方面有待改善,但是,绝大部分的皮革是由可持续发展和具有社会责任企业生产的,皮革是一种天然、可持续的多用途材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