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国内200多家皮革巨头齐聚漳浦 探讨发展之路
2017-11-24 09:24 来源:东南网 

    11月20日,2017年中国皮革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皮革协会制革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漳浦举行。会议以“皮革未来之路”为主题,共同搭建对话、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皮革及相关企业、院校、科研单位的400多位代表出席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制革业未来之路。

  会上,来自国家环保部的专家详细解读了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形势与最新政策法规,中国皮革工业信息中心发布了中国皮革行业大数据。来自台湾、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从业者分享了全球原料皮生产和供应现状,还有科研院校的专家分析了制革行业环保技术现状。另外,福建微水环保公司分享了皮革产业与环境和谐共赢的实践与思考。

  含铬皮革碎料的出路与应用主题论坛是此次会议一出重头戏,嘉宾们秉承学术性、国际性、开放性的原则,就皮革企业的环保发展问题进行深度探讨与交流,并围绕智能制造、品牌提升、时尚创新与产业转型等方向展开发散性思维,堪称一场业内专家的“头脑风暴”、从业者的“思想碰撞”。与会专家和代表一致认为,2017年皮革产业发展拥有新的空间。控制污染、创新工艺以及提高科技含量成为大家广泛讨论和认可的关键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