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中国鞋业智能制造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2017-11-27 09:34 来源:凤凰通讯社福建分社 

11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来自全国的政产学研界代表、知名院士、科教机构及企业家代表等近2000位嘉宾参会。

    

    中国鞋业智能制造创新战略联盟获准成立 创新驱动发展是国家的优先战略,产学研合作又是一个关键环、一个重要的突破口。为了进一步实现技术创新资源的有效配置和合理分工,推动中国鞋业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由黑金刚科技公司发起创建的中国鞋业智能制造创新战略联盟获准成立,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中国科学院原院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等人
  新的起点,新的开端,新的机遇。中国鞋业智能制造创新战略联盟将全面助力,加快产业向创新驱动转型,向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服务化升级,由制造转向智造,打造制造业升级改革,为增强我国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