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广东省制鞋标准联盟正式成立
2018-04-20 09:4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记者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了解到,近日,佛山南海区鞋业行业协会启动广东省制鞋标准联盟,南海鞋业行业内众多单位共同参与省制鞋标准化的制订。

南海鞋业行业协会依托广东省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40多家鞋业龙头企业、鞋类检测机构等组成标准联盟,共同进行广东省制鞋标准的制订。南海鞋业协会作为广东省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南海秘书处的承担单位,经过大量调研、走访和协调后,提议和主导了广东省制鞋标准联盟的组建。

目前,南海区鞋业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中标准制定有23项。此次标准联盟的建立,将极大的推动广东鞋业标准化工作,也为制订更多的制鞋团体标准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广东省内制鞋相关优势企业的标准化建设,规范企业生产行为,为提升产品质量和创建优质品牌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