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新零售”+“共享” 领跑快消品供应链新业态
2018-04-25 10:22 来源:国际在线 

  2018420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的大力支持下,以手供应链,务新零售为主题的共享联营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本次联营战略发布会由轩亿(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目的在于进一步拓展全国共享联营,更好的满足新零售时代下对服务的需求,对外整合资源,强强联手,打造专业的团队,共创中国最强鞋服类供应链管理平台。

  发布会现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致辞,祝贺联营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希望未来轩亿国际能够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完善、不断提高,以优质的物流服务继续为中国鞋服物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全新的运营模式 解决行业痛点

  鞋服类产品不仅是生活必需品,更重要的是产品的流行周期短、退货频次高、配送点集中。轩亿国际董事长张四波表示。

  鞋服企业生存的关键除了设计能否受消费者喜爱外,还有一点就是供应链体系的快速反应,新款能否及时到达各销售终端,滞销款能否及时促销及停产,这些都要求鞋服企业有快速反应的供应链体系。

  对于轩亿国际做什么、怎么做以及长期发展计划。轩亿国际总经理陶晓斌在发布会上都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针对鞋服行业痛点,轩亿国际开创了全新的运营模式。据了解,轩亿国际联营平台主要是为服装、鞋帽、家纺、箱包等快消品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能实现供应链体系的快速响应。平台也将整合行业内的服务者,运用智慧的数据管理。此外,大家还可以通过共享行业内的资源,达到较低成本来提供服务、提高行业内的资源利用率的目的。

  上楼难、乱收费、服务质量不达标、调拨退仓等问题让鞋服行业深受其害。对此,轩亿国际也有应对方法,将区域性城市鞋服配送商整合到一个规范的国际化平台上,让鞋服商家从仓储到配送整个环节可视,并且共享干线运输与信息流。

  特色系统是杀手锏

  除了运营模式新颖外,轩亿国际在会上也亮出了杀手锏。这个杀手锏就是配合自身运营模式而研发的一套特色系统。据了解,这套系统除了基础必备的功能外,还可以实现异地调拨、退仓等的订单录入、查询及管理,并且有TMSWMS的功能。最强大之处还是系统支持所有公司的运单录入及管理,联营网点可以继续使用自己公司的运单,只需要在系统报备运单,就可以录单使用,节省了各公司加入平台后再次更换运单的成本以及资源。

  模式够新颖、优势够突出的轩亿国际对未来的规划也是十分全面。未来,平台将汇聚不同品牌,共享第三方干线运输,联合各城市的专业团队,利用互联网信息系统,组建成高质量的末端配送队伍。

  联营平台盛大启动 共创未来

  在发布会当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轩亿国际董事长张四波、轩亿国际总经理陶晓斌、利越服饰品牌营运总经理魏星、北京安捷特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艳斌、轩亿国际华东网络总监王昌荣共同启动共享联营平台。未来平台服务网络将分为东北、华东北、华东南、华南、西南五个大区,计划三至五年之内开通联营网点1500个,实现一二三线城市全面覆盖,平台上国内外的品牌将达上千家。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代表着轩亿国际已经正式起航,一个专业的鞋服类供应链管理平台已经初步形成。轩亿国际成立的愿景一直都是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打造国际化的平台,领跑快消品供应链行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