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随着中国制革厂转移泰国制革厂迎来发展机遇
2018-05-24 10:5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受亚洲和中东地区需求增长的推动以及更严格的中国环境标准影响,泰国制革企业和皮具生产商正在扩大其生产规模。一家位于三攀省的CPL皮革企业总裁表示,他们计划在本月将扩大生产规模,公司已投入379万美元用于扩大制革生产,计划提高皮革产量40%,每月将生产325000平方米的成品革。

CPL制革企业是耐克、阿迪达斯和法国鳄鱼的鞋革和箱包革的供应商,以生产牛皮为主,但是,近两年开始建立了猪皮生产线,成为澳大利亚顶级鞋类品牌的猪皮供应商。

另外,皮革制品生产商也在扩大生产规模,Interhides是一家生产汽车座椅革的企业,上个月投入4.5亿泰铢的制革厂投入运营,并计划将年产量逐步从100万张牛皮加工提高到400万张。

当地一家Teamfurn家具制造商表示,他们今年将在东部省份的春武里建立另外一家生产企业,生产的皮革家具将出口到中国,部分产品供国内市场销售。

泰国制革协会称,由于制革行业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部分中国制革企业转移到了泰国,根据泰国海关数据显示,去年泰国牛皮进口量增加了7%。受亚洲和中东地区需求增长的推动,低成本的亚洲国家制革业迎来发展机遇,根据英国研究机构Technavio预测,全球皮革市场需求每年将增长5%。

但是,泰国皮革行业也面临着来自美国和欧洲动物福利保护组织的挑战,皮革替代品越来越广泛的使用,同时,也面临环境保护的压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