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及行业十强企业榜单揭晓 皮革行业企业竞争力强
2018-06-21 10:2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2018年6月20日,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及行业十强企业榜单(2017年度)在北京揭晓,皮革、制鞋行业20家企业进入榜单,在轻工行业中竞争力优势明显。

2017年度“轻工百强、十强”评选,皮革行业企业由中国皮革协会推荐并初审,经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定,共有20家企业进入榜单。其中,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金猴集团有限公司、奥康集团有限公司、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轻工业百强企业综合榜单;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江苏新森达鞋业有限公司、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泰皮草制品有限公司、杭州兽王实业有限公司、无锡市新达轻工机械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浙江通天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入选“市场能力百强企业”、“盈利能力百强企业”、“价值能力百强企业”、“电商能力百强企业”、“研发投入能力百强企业”和“成长能力百强企业”单项榜单。

6月20日榜单发布会上,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轻工行业的行业主管单位、工业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机构的四百余人出席。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等领导出席讲话。美的集团副总裁兼CTO胡自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泰山体育用品公司董事长卞志良,京东云事业部产业孵化总经理刘向锋作了主题演讲。

 

中国制鞋行业十强企业

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金猴集团有限公司

奥康集团有限公司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

康奈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新森达鞋业有限公司

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美丽华企业南京有限公司

中国皮革行业十强企业

浙江通天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兴业皮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

山东恒泰皮草制品有限公司

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

雪豹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兽王实业有限公司

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市新达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