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朗盛加强水基聚氨酯分散剂的研发工作
2018-07-19 15:0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朗盛化学品公司计划在意大利拉蒂纳建立一家新的聚氨酯分散体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AD & TS)实验室,作为现有聚氨酯系统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中心的一部分,新的实验室将作为一个独立的研究部门,专门从事聚氨酯分散剂(PUDs)的研发,通过技术互动服务,以加强朗盛聚氨酯系统的业务伙伴、客户关系。新的实验室将于2018年三季度投入运营。

新实验室将能够满足市场对皮革、纺织品、塑料、玻璃和金属各种涂层和胶粘剂的需求,以及对玻璃纤维的涂饰。

朗盛的聚氨酯产品业务部负责人马库斯•埃克特博士称,客户对低碳和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产品需求不断增加。此外,对受限制化学品的监管压力加大,刺激了水基技术的应用研究。因此,建立了一个专注于水溶聚氨酯技术中心符合朗盛绿色技术和化学品的发展策略。

马库斯•埃克特博士表示,意大利拉蒂纳新的实验室具备化学品分析、配方研发和新产品合成能力,并以技术差异化方式服务不同需求的客户。朗盛聚氨酯产品体系在热铸预聚合物和特种水性聚氨酯分散体、涂饰系列产品和聚酯多元醇的生产处于领先地位,各种用途专业聚氨酯体系技术结合全球生产能力和应用及技术使得朗盛聚氨酯产品系列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