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现任领导
More
 
 研究院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招才纳贤 
 联系我们 
 
   

 

弓太生

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院长,男1962年生,山西人。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皮革》、《中国皮革信息》、《北京皮革》、《中外鞋业》、《皮革科学与工程》等杂志的编委、特约撰稿人。研究方向:皮革终端产品的材料、结构与功能研究,产品设计与品牌经营。

 


 

邓富泉

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副院长,男,1978年生,湖南宁乡人,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新型鞋底材料的研发及应用;有机/无机纳米复合(发泡)材料的研发及应用;鞋类功能与舒适性。

 


 

卢行芳

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副院长,女,1963年,工学博士,教授,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轻工系系主任。兼任《皮革科学与工程》、《西部皮革》杂志编委,张铨基金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皮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研究方向:皮鞋舒适性技术及鞋材料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