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半导体(LED)照明实验室建设完成
2011-04-18 14:47  
  近日,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半导体(LED)照明实验室建设完成,主要从事LED行业产品的设计、研发、以及技术服务等工作。

        半导体(LED)照明实验室配备了各种应用于LED科研开发、生产及检测设备,如电子天平、扩晶机、刺晶显微镜、固晶台、自动点胶机、手动点胶机、超声金丝球焊接机、真空干燥箱、精密数显直流稳流稳压电源、紫外—可见—近红外光谱分析系统等。

         该实验室由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专家、陕西省平板显示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陕西科技大学张方辉教授领军。

         该中心可以进行各种LED的设计和研发,其中对大功率LED的研制可以有效解决大功率LED的散热、配光问题,同时可以针对LED各种用途光源进行设计和生产。

         本中心可承担相关企业新产品的委托开发各种照明灯、景观灯、水下灯、异形灯、以及用作其它用途的各种特殊光源。 该中心的目标:立足温州、发挥自身优势项目、突出品牌特色,把轻工院半导体(LED)照明实验室建成具有高水平的科研开发和人才培养基地。

         该中心本着以科研带动产业,以科研促进经济发展的思想,积极争取和承担各项国家级、省部级、省科技厅、市科技局的研究课题,努力承接企业项目,积极开展技术服务,促进LED行业的不断发展,为大功率LED的产业化、实用化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为建设环保型社会,实现节能减排、低碳无污染的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