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鞋样培训中心招生形势喜人
2011-04-23 15:16  
 从去年8月初开始招生以来,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鞋样设计培训中心已招收鞋样设计、制作工艺等各类学员100余人,招生形势十分喜人。

      据了解,在招生过程中,鞋样培训中心在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招生专业,开放教育新制鞋工艺短期班、入门班等热门专业,同时针对年初各大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的问题, 培训中心积极调研实际需求专业,调整了招生定位;并加强了与企事业单位合作办学,先后和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奥康集团有限公司等一大批温州知名鞋企签订就业用工意向;创新了宣传手段,在以往报纸夹带、电视广告等宣传方式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进行宣传,并将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回访,同时展开拉网式宣传,使招生宣传最优化。在招生期间,全体教职工恪守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严格落实招生值班制度,为报名咨询和报名学员提供良好服务,并不畏风雨、酷暑,深入基层发放了10000多份招生宣传单,确保了2011年春季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该培训中心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注重内涵和外延的协调发展,在积极推进专业建设的同时,不断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自开办以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100%,为服务温州当地经济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