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 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上海举行
2017-09-01 15:50  

为了集众智,谋长远,中国皮革协会于2017年8月28日在上海虹桥锦江大酒店举办了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和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主题定为“融智·创新·超越”。来自国资委、工信部、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等国家相关部委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领导和嘉宾,全国各地皮革行业生产、经营、科研院校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全国各地方皮革行业协会、商会的代表,各皮革特色区域党政及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的记者共聚一堂,共同解读供给侧改革的重大要义及“三品战略”的核心精髓,剖析国内外市场竞争环境与消费需求变化,分享行业跨界创新思维及竞争优势构筑之道,以期为实现皮革行业的新辉煌、新未来荐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副院长邓富泉博士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主要进行了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表彰仪式和共建“中国制鞋产业基地·上蔡”皮革特色区域授牌仪式四项重要议程。

“融智·创新·创越”,我们坚信,中国皮革业必在创新和超越中完成蜕变!

8月28日上午,召开了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主持会议。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提交大会审议《中国皮革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中国皮革协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在会上做以“皮革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发展预测”为题的重要讲话,结合翔实的数据,对皮革行业2016年全年和2017年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并对未来发展做出预测;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通报近期国家环境保护及产业政策最新动态,对行业关心的环境保护的形势、最新政策和应对策略作全面解读。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提交大会审议《中国皮革协会2016年度会费收支报告》,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岩提交大会审议《中国皮革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变更名单》,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广东省皮革协会执行会长王建新提交大会审议《中国皮革协会第八届理事会2017年增补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名单》等重要事项,大会审议通过。

“科技·时尚·绿色”,我们坚信,中国皮革业必将以新标签和新符号为产业正名!

    

8月28日下午,召开了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主持会议。会上,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局)副局长李春梅致辞,对中国皮革协会近年来在引导行业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有成效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从落实国家供给侧改革和国务院“三品”战略对产业的发展路径和协会的工作方针指明方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主任张崇和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分析了轻工行业的运行特点和发展形势,对皮革行业的发展和协会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勉励皮革行业同仁面对新形势、新情况,要准确把握趋势,主动开拓进取,努力实现中国皮革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同期还举办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技术能手”、“巾帼文明岗”表彰仪式。

    

同时,在8月28日上海召开的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上,皮革专业市场、专业店等级认定称号授牌仪式,皮革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发布及授牌仪式,共建“中国制鞋产业基地·上蔡”皮革特色区域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攻坚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年,同时还是加快推进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的突破年,本次会议在此形势下召开意义重大。轻工院专家与行业同仁在这个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平台上坦诚交流,务实沟通,必定会得出很多宝贵的共识,取得一系列重要的成果。在全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正在向形态更高级、分工更复杂、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化过程中,在大会的正确指导下,轻工院将积极引导温州皮革行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深化发展动力转化、提升增长速度变化,时刻保持对新形势下诸多挑战的应对能力,抢抓机遇,以创新为驱动力,瞄准“绿色智造”,实现皮革业的跨越式发展。

时代在召唤我们,让我们吹响号角,携手合作,向着世界皮革强国的目标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