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10-23 09:10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9日下午,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温州隆重举行。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强,人大副主任张洪国,工商联主席王振滔,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晓东等领导到会祝贺。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等出席大会并讲话轻工院副院长邓富泉博士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康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秀康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报告》、《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章程》修改草案等。

会议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巨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建中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谢榕芳当选连任第七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林沨被聘任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运河当选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

    

    大会还聘请了轻工院专家马建中教授、弓太生教授为专家顾问聘请邓富泉博士为专家委员,并颁发了的聘书;举行了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法律维权中心揭牌仪式和鞋都网启动仪式;表彰了中国鞋都功勋企业、优秀企业,中国鞋都绿色供应商,表彰中国鞋都优秀员工,表彰中国鞋都优秀通讯员,中国鞋都公平贸易先进工作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