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专家参评首届“杭州·浦阳杯”时尚麻编设计大赛
2018-01-03 14:07  

2017年12月28日由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皮革协会支持、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杭州市萧山区浦阳镇人民政府、杭州市萧山工艺鞋行业协会承办的首届杭州·浦阳杯时尚麻编设计大奖赛作品评审在杭州萧山湘湖驿站举行。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专家弓太生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并现场评审入围作品。

    

大赛共收到来自陕西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扬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20余所大专院校近300余幅效果图作品以及来自浦阳镇17家麻编鞋生产企业280多实物作品参赛评审组按大奖赛评审要求对参赛效果图作品和实物作品从设计理念、效果图、结构图、文字说明编制工艺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判。

最终,在初评、复评等一系列环节下,此次大奖赛从效果图作品和实物作品两部分当中分别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最佳创意奖最佳工匠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根据赛制规定,大赛将获得“杭州·浦阳杯”奖项的个人颁发特等奖10000元、一等奖5000元、最佳工匠奖和最佳创意奖6000元以及证书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对获得“杭州·浦阳杯”奖项的直接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教师指导奖。

    

此次“杭州•浦阳杯”时尚麻编鞋设计大奖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浦阳麻编工艺鞋的品牌知名度,也将助推麻编工艺鞋企业的成功转型升级,成为麻编工艺鞋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