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参加2018中国鞋材专委会年会
2018-07-03 10:35  

“行业新力量,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中国皮革协会鞋业、鞋材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于7月2号在浙江省桐乡市召开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院长弓太生教授、副院长邓富泉博士参加此次会议,年会由弓太生教授主持。

此次大会由中国皮革协会、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中国皮革协会鞋材专业委员会、桐乡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桐乡市商务局、桐乡市洲泉镇人民政府、桐乡市石门镇人民政府、桐乡市鞋业行业协会、桐乡市洲泉镇鞋业协会和桐乡市石门镇鞋业协会共同承办。参会嘉宾包括政府领导、行业专家、高校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行业代表,相汇桐乡,共享鞋业盛会。

 

大会议程包括:领导致辞、专家致辞、主题演讲、嘉宾互动和总结发言,其中主题演讲主要围绕:鞋业大数据、新零售、个性化定制、老人鞋战略、制鞋行业环保、3D打印、智能制造与信息化等业界热点话题展开。

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伟强、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严平、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中国皮革协会鞋业专业委员会会长、百丽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晓武、中国皮革协会鞋材专业委员会会长、广东新濠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穗龙分别为大会致辞。

 

主题演讲环节中,桐乡市商务局副局长吕梁天猫服饰品牌拓展总监刘经吉酷特智能工学院副院长宋燕足力健创始人兼CEO张京康百丽国际高级副总裁宋晓武中国皮革协会鞋业/鞋材专业委员会主任路华分别就创新新风口筑产业高地风雅桐乡邀您共创精彩未来”、“天猫大数据与新零售助力鞋业转型升级”、“个性化大规模定制与鞋业”、“解析足力健老人鞋幕后战略”、“大数据背景下的鞋业升级展望制鞋行业环保政策介绍等主题展开精彩演讲。

 

针对行业热议的3D打印如何推动鞋业创新”、“时装类飞织鞋发展的无限可能”、“精益生产智能制造与信息化”、“绿色制造的胶粘剂解决方案等内容多位嘉宾展开激烈互动讨论,与参会人员分享彼此经验和心得。

此次盛会上,与会专家及行业精英们,不仅分享了各自在自己领域多年来探索研究所取得的成果积累的经验及获得的数据,还进行了现场提问的互动环节,专家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划行业发展新远景。

回顾2018年鞋业鞋材专业委员会年会,正如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聂玉梅在作总结发言时所讲:近年来,鞋业行业结构发展不断调整,在本届年会上,20多位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就探索企业新动能进行了阐述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头脑风暴,与会人员们也都收获满满未来,鞋业发展是我们的坚强后盾,鞋业产业转型刻不容缓!以此为契机,轻工院紧跟行业步伐,结合温州鞋业环境,不断创新,积极探索出引领温州鞋业转型发展的新动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