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陕科大校领导来院指导工作
2018-11-12 12:52  

119日,陕西科技大学校长助理郑恩让教授莅临轻工院,对轻工院近年来的制度建设、科技研发、人才引进以及多领域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并传达了学校对轻工院在服务地方建设、拓展服务技术领域、人才培养与管理等方面仍将不遗余力的提供大力支持,确保轻工院工作的健康、高效运行。轻工院院长弓太生教授、副院长邓富泉博士陪同郑恩让教授参观了轻工院位于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内的办公场所,并与科技园董事长叶衍晓举行会谈。

 

一行人来到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轻工院办公室,在参观过程中,弓太生对轻工院近年的发展情况、科研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郑恩让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到轻工院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进一步优化平台科研技术服务,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以鞋革为中心,辐射轻化工多领域业务。郑恩让对办公环境、业务开展、科研成果展示的有序性表示了赞许,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轻工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郑恩让也对轻工院未来的发展给予期许,希望在保持现有工作态势的基础上,不断发掘、创新工作模式,增大科研产出,更好、更快的服务温州当地轻工产业。

 

在会谈中叶衍晓指出,科技园发展紧紧围绕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战略目标,着力打造以信息技术产业、人工智能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精准医疗产业为主体的产业布局,强化科技创新平台支撑,全面提升瓯海产业科技化水平,并始终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导向、企业主体以及高校、科研院所、资本和中介共同参与,推动技术大创新、成果大转化、产业大发展。弓太生强调政府要为推动产业创新、科技提升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有效的政策及资金支持。郑恩让也表示希望轻工院在温州国家大学科技园领导的关照下,继续深化合作,为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发挥应有技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