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深入推进校企人才培养新发展
2019-03-22 11:12  

320日,来自陕西科技大学鞋革专家金鑫、周越老师一行在轻工院副院长邓富泉博士的陪同下,前往红蜻蜓对毕业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看望,受到红蜻蜓副总经理吴建欣的热情欢迎,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

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并与学生进行了短时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学生普遍对企业环境、生活环境等适应极快,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熟悉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各种问题,这对于学校和轻工院来说,都是一个可喜的信号。红蜻蜓人力资源负责人向我们介绍,陕科大学生的整体素质、能力都很高,实习过程中的具体表现也得到了企业领导的广泛认可,并表示,希望这一批实习学生能够长期留在红蜻蜓工作,为红蜻蜓的发展增添新的生命和动力。

 

座谈中,吴建欣首先介绍了红蜻蜓的发展历程、品牌故事、企业规划等,红蜻蜓作为制鞋行业龙头企业,坚持“文化、亲和、自然”的品牌理念,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在互联网+、工业4.0、智能时代的商业环境变革下,企业顺势而飞,建立了红蜻蜓智造创意孵化器、鞋文化博物馆等平台,励志要将传统鞋业改造提升为引领时尚创意的新兴产业,吴建欣提到传统产业提升需要创新型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希望陕科大在专业人才支持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邓富泉表示作为依托陕科大的轻工院来说,为企业排忧解难、献良策、招贤才,责无旁贷,愿意与红蜻蜓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优化前期人才培养的提前下加强陕科大鞋革专业的毕业生与企业的供求关系。

 

新时期下,围绕增强企业可持续创新力、打造优秀高素质人才梯队等因素,企业需将培育人才作为收益最大的投资来扎实推进,轻工院也将进一步创新跨地校企人才构建平台的建设和发展,为传统产业优化提升做出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