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专家获台州市“500精英人才计划”B类支持
2020-10-24 09:09  

我院专家朱云庆副教授申报的“高性能薄膜电极及水处理装置研发及产业化”


项目,通过项目初审、答辩等环节,成果入选2019年台州市“500精英人才计划”B类人才,并创办了浙江镐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相关成果转化工作。

该项目以自主研发的高性能薄膜电极为核心,开发了包括电催化氧化技术、电化学除硬除铁技术、电化学除垢技术、电化学重金属脱除技术,形成了针对工业废水高效处理、黑臭水体快速治理、饮用水深度处理、循环水除垢、酸洗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等领域的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技术及工业装备,并申请了美国专利1项,中国发明专利10项(已授权2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项。

500精英计划”是台州的一号特色引才工程,从2011年启动至今,已累计引进市“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人才920名,落地创业项目356个,其中2019年落地创业项目103个,投资8.3亿元,同比增长6.2%9.2%,人才集聚效应进一步凸显,为台州市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