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科技合作  培训中心  鞋革行业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下载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院新闻>>正文
More
 

地址:浙江温州府东路717号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电话:0577-88313185

传真:0577-88313195

网址:wz.sust.edu.cn

E-mail:sustwzqgy@126.com

 

   
轻工院专家参加中华环保联合会并获聘水专委委员
2020-11-02 09:43  

20201030,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水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首届“2020水环境治理前瞻论坛暨中华环保联合会水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我院专家朱云庆副教授受邀参加中华环保联合会水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并获聘水专委委员,会上朱云庆副教授做了题为“高性能薄膜电极的研发及产业化”报告。

中国工程院侯立安、刘文清、吴丰昌、马军、任洪强和上海大学副校长吴明红(俄罗斯两院院士)六位院士以及来自水环境领域众多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等150多位嘉宾出席大会。大会还邀请到保加利亚、哥伦比亚、塞浦路斯、葡萄牙、斯洛伐克共、乌克兰、毛里求斯七国驻华使节参与。

中华环保联合会(英文名: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缩写:ACEF2005422日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接受生态环境部、民政部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由热心环保事业的人士、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的社团组织。联合会在生态环境部、理事会的领导下,秉承“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工作理念,围绕维护公众和社会环境权益的宗旨,通过公益诉讼、环境监督、法律援助等形式推进政府依法行政、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我国环境法治化进程;为政府提供生态环境决策建议,协助和配合政府实现国家生态环境目标、任务;以及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理论支持和决策支撑,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和促进行业自律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政府与市场、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关闭窗口